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赴奉贤区调研 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 字体:  ] [分享: ]

为进一步助推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6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柏国强总工程师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综合规划处、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相关同志赴奉贤区,就奉贤区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以及区生态环境局、区经委、东方美谷公司有关负责人和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双方就奉贤推进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工作的背景、总体思路和实施路径。郭芳区长和连正华副区长分别表示,全面支持上海在生态环境治理领域机制、体制创新,希望双方在政策创新、模式创新方面有所突破,打好组合拳,形成各方资源的良性互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奉贤的区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柏国强总工程师感谢奉贤区委、区政府对现代环境治理工作的支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