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芳书记赴崇明区调研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3]
[ 字体:  ] [分享: ]

为督促推进崇明区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整治工作,4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郭芳同志率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赴崇明区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横引河-前卫村桥国考断面周边情况、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和国考断面附近骁泖轩农庄污水处理情况,听取了崇明区相关部门关于水质达标整治进展存在问题的汇报如何持续改善提升水质进行了讨论

郭芳书记指出,崇明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国考断面达标整治工作,切实落实属地责任保持水质稳定并持续改善作为水环境治理的重要内容。区生态环境、水务、农业等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着力推动解决影响水质的突出关键问题;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业务和技术指导,帮助区里找准问题、对症施策。

崇明区李政区长、郑益川副区长,市生态环境局水处、监测处市环科院、市环境监测中心、崇明区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