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水处赴崇明区调研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7]
[ 字体:  ] [分享: ]

市生态环境局水处赴崇明区调研

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情况

 

为进一步指导各相关区做好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316日,市生态环境局水处孙华副处长带领水处有关同志、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一行,赴崇明区实地调研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情况。崇明区生态环境局李雷鸣副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崇明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总体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排放口、农田灌溉退水口、水产养殖排放口、雨水排口等类型排口,并具体指出了相关排口的分类建议,探讨了后续的整治方向。

孙华副处长指出,今年初生态环境部正式交办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崇明区涉及的排口数量最多,类型复杂,区生态环境局后续要尽快启动整治方案编制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水处也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整治工作要求,指导各相关区编制好整治方案,切实推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