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固废新标准学习,落实环境管理新要求
发布日期:[2021-02-22]
[ 字体:  ] [分享: ]

2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处、市固化管理中心对生态环境部新发布的《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4-2020)等三个标准开展联合学习。市固化管理中心就三个标准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分析了新标准与旧标准、地方标准之间的不同之处和环境管理要点。与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充分交流、热烈讨论,并深入探讨了新标准实施后生态环境部门和从业单位如何做好标准衔接,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土壤处任菊萍处长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固废管理相关同志以学习新标准为开端,为今年深入贯彻落实新固废法要求,加强危废、医废和一般工业固废环境管理开好头,起好步,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对执法、监测及相关从业单位的标准培训宣贯工作,确保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全面贯彻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222182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