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护本市上海市辐射从业人员(初级)安全和防护知识考核报名信息采集系统、证书管理系统和模拟试考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7]
[ 字体:  ] [分享: ]


各相关单位与参加本市辐射安全从业人员(初级)安全和防护知识考核人员:
    为了更好的为参加本市辐射安全从业人员(初级)安全和防护知识考核的人员服务,提升相关系统的安全性,现决定自2019年11月4日0点起到2019年11月10日24点,对“本市上海市辐射从业人员(初级)安全和防护知识考核报名信息采集系统、证书管理系统”(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fushe/login)和“上海市辐射从业人员(初级)安全和防护知识考核模拟试考系统”进行安全维护,期间上述网页将无法浏览和操作。2019年11月11日0点起恢复相关浏览和操作。
    因临近11月份考试报名截止时间,现特将考试报名结束时间延长至11月11日19:00,请知悉,谢谢。
    如带来不便,请谅解。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