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总结暨动态更新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 字体:  ] [分享: ]

2021年4月14日,上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上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总结暨动态更新部署会议。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区普查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8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上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防范生态环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文件精神,宣读了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扬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市普查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罗海林副局长向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罗海林副局长在会上宣布上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根据市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开展污染源信息动态更新,并就动态更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协同联动;二是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动态更新制度;三是加强业务培训,落实调查对象主体责任;四是严把数据质量关,守牢动态更新工作生命线;五是加强动态更新成果分析应用,支撑好科学治污、精准治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