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0年8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07-21]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0年8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08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产业园区VOCs在线分析仪

采购2套产业园区VOCs在线监测仪,实现产业园区大气VOCs组分监测,开展园区VOCs监测评估,全面提升VOCs环保监管能力。技术指标需满足《上海市重点产业园区空气特征污染自动监测系统验收技术要求》。

340

2020年8月


2

交通空气质量监测站建设(洋山港站设备)

为新建的洋山港空气质量监测站配备二氧化硫分析仪、氮氧化物分析仪、一氧化碳分析仪、臭氧分析仪、臭氧校准仪、动态校准仪、零气发生器、PM10颗粒物监测仪、PM2.5颗粒物监测仪、黑碳仪、总碳析仪、在线重金属分析仪、碳氢化合物分析仪、苯系物分析仪、气象仪等设备一套

635.49

2020年10


3

储油库(含成品油码头)便携式无组织VOCs检测设备

采用规定的检测方法通过便携式无组织VOCs检测设备对储油库(成品油码头)罐区等油气收集系统泄漏点开展泄漏检测,评估储油库成品油码头)排放管理是否满足国家标准要求。采购2台套便携式无组织VOCs检测设备。设备需具备相关安全防爆要求及检测性能

106

2020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

20207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