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2020年11月至12月 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11-04]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20201112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20201112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市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2020升级改造)

本项目拟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建设移动执法升级改造项目。

本项目拟对上海市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实现执法处罚闭环管理、完善双随机抽查功能、建立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同时完成与生态环境部执法监管平台以及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库的对接

本项目建设后将构建全市统一执法处罚流程,从而使环境执法变得更加规范、更加智能、更加高效。

130

2020年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