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1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11-19]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13(至)4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 20213至)4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典型工业园区地下水监测井建设

在本市典型工业园区及周边完成14个地下水监测井的建设,能够满足地下水常规跟踪监测要求。

70

2021年3月4月


2

地下水在线监测试点微型站建设

在本市典型工业园区开展地下水试点在线监测微型站的建设。监测指标包括常规五参数(水温、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氯离子、氨氮、水中油、水中有机物等;建设数量为8个。

645.6

2021年3月4月


3

地下水在线监测试点小型站建设

在本市典型工业园区开展地下水试点在线监测小型站的建设。监测指标包括常规五参数(水温、pH、溶解氧、电导率、浊度)、氯离子、氨氮、水中油、水中有机物、高锰酸盐指数等;建设数量为6个。

754.2

2021年3月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