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2021年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01-29]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20212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20212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市移动源环保智慧信息管理平台项目

采用先进的理念和现代信息化技术,以数据整合、协同互动、智能分析、服务高效为目标,建立一套覆盖全面、技术先进的移动源环保智慧信息管理平台,为政府、企业、社会公众提供智能化、可视化的环保信息综合管理和个性化应用,为市政府环境管理提供有效的信息技术决策支撑和服务。该平台主要涉及机动车、遥感黑烟监测柴油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加油站系统的改造建设

222

20212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环境保护信息中心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