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2021年4(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03-11]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20214(至)6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20214至)6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高风险移动放射源在线监控数据服务项目(2021-2022)

将本市高风险移动源源机在线监控设备的定位和辐射剂量率数据进行统一采集并汇总到“上海市高风险移动放射源在线监控平台”。数据采集对象包括约20家单位共约110台设备;数据获取服务应确保本市高风险移动源监控设备全覆盖,总体数据获取率不低于95%,其中,探伤机移动状态、探伤源使用状态、报警状态等关键数据获取率应达到100%。

130.2

2021年4月

数据采集汇总至“上海市高风险移动放射源在线监控平台”。

2

市控点运行维护项目

用于对市控自动监测点的运行和维护,主要包括耗材、电费、通讯费等,本年度新增两个点。

对位于人民公园、动物园、金山区生态环境局、崇明区汲浜公路浦东临港、青草沙水源地、金泽水库7个市控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进行日常运行维护,包括定期巡检、故障排除、易损件和易耗品更换和仪器/设备清洁,电费与通讯费支付等工作。

110

2021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