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03-15]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4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4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活性有机物二次污染潜势快速测量系统

1采购标的名称:活性有机物二次污染潜势快速测量系统

2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集成移动式环境光化学模拟系统光化学产物污染潜势测量系统移动式配气系统等子系统,引入方舱周边环境大气,可实现自然光照下与紫外加强辐射条件下的二次污染生成模拟配合基于开放光路吸收光谱方法的光化学产物及其污染潜势测量系统,快速测量及评估活性有机物在不同环境大气组成对二次污染生成的潜势贡献

3采购标的数量:1套。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所采购仪器的测量方法、检测限值、指标和性能需满足环境大气移动监测需求,含一年质保。

320

20214


2

二次有机气溶胶示踪组分监测溯源系统

1采购标的名称:二次有机气溶胶示踪组分监测溯源系统

2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集成相应的示踪组分测量系统到建成的移动方舱,实现二次有机气溶胶示踪组分的移动监测溯源。包含一套在线气溶胶组分快速测量系统以及一套集成多种源解析方法的有机示踪组分的溯源软件系统可实现二次有机气溶胶示踪组分的在线测量及其快速溯源

3采购标的数量:1套。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所采购仪器的测量方法、检测限值、指标和性能需满足环境大气移动监测需求,含一年质保。

420

20214


3

移动天顶差分吸收光谱测量系统

1 采购标的名称:移动天顶差分吸收光谱测量系统

2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

(1)实现工业及环境中NO2,SO2,HCHO等的通量测量,且精确度均小于10 %。

(2)实现NO2精准的通量测量。

(3)检出限要求:NO2 le;5 mg/m2,SO2 le;10mg/m2,HCHO le;5 mg/m2(平坦道路状况下)。

(4)与SOF,MWDOAS,MeFTIR等共同实现臭氧溯源工作

3采购标的数量:1套。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所采购仪器的测量方法、检测限值、指标和性能需满足“无组织VOCs排放源现场快速定量系统”III期建设需求;合同生效后10个月内交货仪器验收合格后免费保修12个月,供应商提供现场安装调试、操作培训、技术支持等售后维修服务。

220

2021年4


4

移动提取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系统

1 采购标的名称:移动提取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系统

2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

(1)测量烷烃,烯烃和其他化合物的体积浓度。

(2)可在夜间或多云的情况下,提供地面浓度图,并识现油库、水源等的热点及像火炬或工艺塔之类的高架排放源的测量。

(3)检出限要求:烷烃le; 10ppb,乙烯le; 25 ppb,乙炔le; 5ppb,甲烷le; 10ppb(平坦道路状况下);针对四种代表组分的误差精度均小于10 %。

(4)与SOF,MWDOAS,MeFTIR等共同实现臭氧溯源工作。

3采购标的数量:1套。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所采购仪器的测量方法、检测限值、指标和性能需满足“无组织VOCs排放源现场快速定量系统”III期建设需求;合同生效后10个月内交货;仪器验收合格后免费保修12个月,供应商提供现场安装调试、操作培训、技术支持等售后维修服务。

360

2021年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13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