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1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04-06]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16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2021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交通排放移动监测仪器

采购交通排放移动监测仪器1台,用于开展交通移动监测,通过配置基于大气污染高精度标准仪器的车载监测系统,实时监测道路上机动车排放因子,跟踪记录高污染物排放机动车。主要监测要求:获取TVOC、O3、CO2、NOx、CO等多种气体污染物,实现机动车尾气跟踪监测

135

2021年6月


2

多组分高精度气体浓度监测仪器

采购多组分高精度气体浓度监测仪器1台,用于开展交通固定点高精度多组分温室气体和氨气监测,对于交通源温室气体、氨污染气体的扩散进行研究。主要监测要求:实现高精度监测N2O、CO2、CH4、NH3、等多组份气体的浓度变化。

135

2021年6月


3

近海海域大气污染物监测系统

采购高精度近海海域大气污染监测系统10套及耗材,本项目将建设陆域及近海的空气质量监测网,在上海周边7个近海海域的岛屿上以及陆域安装3个平行比对点位,建设高精度高时间分辨率的小型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提升上海市海上传输监测水平。主要监测要求:实时监测PM2.5、PM10、CO、NO2和O3及大气环境参数,对比不同监测点之间各污染物分布的差异,分析污染物海上传输规律

200

2021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

(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