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采购招标项目的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7]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采购招标项目的中标公告

由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采购招标项目(项目编号:SHXM-00-20210224-0640,预算编号:00-21-09779,00-21-09819,00-21-09873,00-21-09882,项目总金额:5600000.00)采购项目,于2021-04-09 16: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21-05-14 14:00:00在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2001会议室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上海大气臭氧前体物来源评估及VOCs等重点污染物管控策略研究”的中标供应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中标供应商地址:,中标金额:1800000元,

包为“基于智慧科技的生态环境创新执法及信用管理分级分类监管机制研究”的中标供应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中标供应商地址:,中标金额:1800000元,

包为“移动源立法及基于典型点位的污染成因诊断与精细化管控措施研究”的中标供应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中标供应商地址:,中标金额:1000000元,

包为“上海市生态环境领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路径及重点制度研究”的中标供应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中标供应商地址:,中标金额:1000000元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中标标的的名称:上海大气臭氧前体物来源评估及VOCs等重点污染物管控策略研究;数量:1项;单价:1800000元;服务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中标标的的名称:基于智慧科技的生态环境创新执法及信用管理分级分类监管机制研究;数量:1项;单价:1800000元;服务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中标标的的名称:移动源立法及基于典型点位的污染成因诊断与精细化管控措施研究;数量:1项;单价:1000000元;服务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中标标的的名称:上海市生态环境领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路径及重点制度研究;数量:1项;单价:1000000元;服务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评标委员会成员:黄丽华,秦明友,余志荣,王春涛,潘江

代理收费标准:

本次招标的招标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标准以各包件的预算为准,按“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规定的服务类招标费率记取招标服务费。


代理收费金额:10.06万元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项目联系人:卢杰


电话:62791919-113


备注:

推荐中标理由:

包件一:经评审,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体方:东华大学)的投标技术方案最为科学全面,针对性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配置合理,类似业绩较多,经验丰富,服务承诺切实可行,综合得分最高。

包件二:经评审,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体方: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的投标技术方案最为科学全面,针对性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配置合理,类似业绩较多,经验丰富,服务承诺切实可行,综合得分最高。

包件三:经评审,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体方: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的投标技术方案最为科学全面,针对性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配置合理,类似业绩较多,经验丰富,服务承诺切实可行,综合得分最。

包件四:经评审,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联合体方: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的投标技术方案最为科学全面,针对性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配置合理,类似业绩较多,经验丰富,服务承诺切实可行,综合得分最高。

评标委员会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按各有效供应商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排序推荐该供应商为本次招标的中标人。


采购人: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

邮编:200003

电话:23115695

传真:63555603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邮编:200040

联系人:卢杰

电话:62791919113

传真:021-6279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