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年10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10-14]
[ 字体:  ] [分享: ]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年10月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年10至1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LED显示屏


采购数量: 1套

显示屏类型:室内全彩SMD表贴三合一LED,模块拼接需提供具有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提供3C认证节能报告。像素点间距1.56nm;视角150度 水平及垂直;分辨率:不低于2288*1248屏幕尺寸:长3.2米,且<3.6米;宽1.8米,且2.6米

安装工艺:结构或金属箱体。

质保期:两年或两年以上(显示屏验收合格之日起计)

完成期:合同签订后45天

安装调试:1、要求供货商根据使用方需求,主动配合会议室显示屏改造配套装修施工。2、要求供货商在总预算金额内运输到现场并负责安装、调试。

200000

2021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1年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