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 字体:  ] [分享: ]

1.jpg


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工会在三江路55号召开第五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云龙,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石清以及39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2.jpg


朱石清同志代表第四届局工会委员会作报告,从突出政治引领、培树先进典型、开展“两送”和互助保障、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局工会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今后5年局工会主要工作。


3.jpg


李云龙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新一届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保持工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抓住重点,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人民至上、群众第一,在夯实群众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4.jpg


程鹏同志强调,新一届工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为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和打造生态之城作出积极的贡献。一是提高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生态环保铁军形象,扛起生态环保工作新的责任和使命。二是凝心聚力,共促生态环保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团结动员干部职工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主战场。三是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干部职工。真诚倾听干部职工呼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排忧解难,把工会建设成为干部职工的“温馨之家”。四是强筋健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中体现新作为,成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