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 字体:  ] [分享: ]

5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同志主持。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石清同志作了《党史学习要牢牢把握“学、思、践、悟”四字真诀》的主题交流。他结合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谈了四点学习体会:要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得“好”;要在沉下心来上下功夫,确保党史思得“深”;要在工作实践上下功夫,确保党史践得“实”;要在用心用情上下功夫,确保党史悟得“透”。

副局长吴启洲同志作了《学党史,看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史》的主题交流。他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实际,谈了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重要观点的认识,并就如何从党史学习中寻找工作方法、如何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如何从中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的历史规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程鹏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市生态环境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把握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有机融合,既注重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结合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组织好、开展好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局领导班子成员朱石清、吴启洲、苏国栋、罗海林、陈薇萍、柏国强、毛文佩参加了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综合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