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党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 字体:  ] [分享: ]

8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人事党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峰,成员楼菁列席会议。


图3.jpg


会上,人事党工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检视,客观诚恳进行互相批评,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同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市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2.jpg


程鹏同志从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和检视剖析,并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力度不减、热度不退,把握学习重点,深化细化要求,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发扬优良传统、锤炼党性修养。二是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和业务同向发力、相互促进。三是坚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良好氛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从党建、干部、工会、团委等本职工作出发,主动加强对管理对象的指导和服务,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