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6]
[ 字体:  ] [分享: ]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李逸平副主席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员会陆月星主任通报了“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联动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市生态环境局寿子琪局长汇报了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协作机制落实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等情况。

李逸平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在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协作、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希望市生态环境局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围绕“抓环保、促发展、惠民生”主线,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深化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协作和推进示范区生态绿色制度创新取得新突破。他表示,市政协将持续做好民主监督,积极为本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和长三角联防联控建言献策。

市政协沈志刚副秘书长、人资环建委员会蔡放鸣副主任、石珮莹副主任等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程鹏书记、柏国强总工等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