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工委杨峥副书记到市辐射环境监督站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18]
[ 字体:  ] [分享: ]

8月13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冒着38度的高温,到市辐射环境监督站罗泾基地,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同志陪同。


辐射站慰问1.jpg


工作现场,杨峥与全国劳模周亚康和市辐射环境监督站的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环境和身体状况,对干部职工在酷暑天气依然奋战在一线,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辐射站慰问2.jpg


在听取市辐射环境监督站站长黄震关于单位的历史沿革、创业历程、工作业绩以及重大活动保障等情况介绍后,杨峥对市辐射环境监督站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杨峥指出,辐射环境工作性质特殊,是城市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志们长期以来默无闻工作、兢兢业业奉献,为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杨峥要求,辐射站要按照生态环境部总体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生态环境领域不断取得新业绩,为人民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程鹏代表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杨峥一行冒着高温酷暑送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程鹏要求,要把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国家《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和本市相关规定,努力改善工作条件,合理安排高温环境工作计划,用心用情关心服务好一线人员。


市级机关工委的“夏送清凉”活动让辐射站干部职工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技能,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新时代人民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