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行“进博先锋行动”环境保障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 字体:  ] [分享: ]

11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在进博环境保障工作前方指挥部,举行“进博先锋行动”环境保障党建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程鹏,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石清,以及6个进博环境保障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各临时党支部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

222.jpg


程鹏充分肯定了进博环境保障工作一线中党组织和党员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增强参与进博保障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建优势,让党组织的力量成为进博环境保障的坚实根基;要在进博一线锻造干部队伍,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把进博环境保障各项具体任务抓实抓深抓细;要坚持目标导向,以“进博蓝”体现“党建红”的成效,坚持学做结合、务求实效,做到科学预测、区域协同、精准管控,切实保障好进博期间的美好生态环境。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