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副区长邱运理调研秋冬季大气环境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8]
[ 字体:  ] [分享: ]

10月15日上午,金山区副区长邱运理专题调研秋冬季节大气环境保障工作。


邱运理先后走访了上海统一企业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沃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察看了企业废气处理设施以及在线监控监测系统等。邱运理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环保方面作出的努力,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和认识,在环保方面要根据实际需要不断加大投入,加强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树品牌树信誉。金山区生态环境局、区经委,金山工业区管委会、新金山发展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4.jpg


现场调研后,邱运理召开专题会,听取了金山区生态环境局关于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

5.jpg


邱运理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仅是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需要,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更是我们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体现。做好秋冬季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面落实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各项要求;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属地管理,加密部门联动,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执法和专项执法;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强化信息共享,扎实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将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秋冬季空气质量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