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区长钟晓咏专题调研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 字体:  ] [分享: ]

9月12日,徐汇区区长钟晓咏带队调研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检查相关回收点位运营情况并召开部署会,区生态环境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及相关街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03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04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2165049.jpg微信图片_20210922165052.jpg

钟晓咏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固废污染防治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各单位、街镇要认真学习《固废法》,依法行政,做好固废监管和执法工作,坚决打好固废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牵头部门要做好责任分解,各执法监管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认真梳理固废污染防治领域突出问题,合力突破瓶颈。对问题点位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到经营停止、场地干净。三要进一步抓措施落实。对相关的违规点位,要制定相应整改方案,结合此次防台防汛的应对,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整治取得效果。同时,要抓好常态化执法管理工作,优化完善治理机制。(徐汇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