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保社会组织年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 字体:  ] [分享: ]

1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与环保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充分挖掘发挥其在治理体系现代化中的作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环保社会组织年度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柏国强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市生态环境局业务管理的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市环境科学信息技术交流中心、市九段沙湿地自然保护基金会等10余家社团、民非以及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参加座谈,市环境科学学会作为环境领域学术社团受邀出席。会上,各家组织回顾了自身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尤其是2021年以来,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开展的相关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2.jpg


柏国强副局长在总结中表示,社会组织是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与政府管理部门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憧憬。社会组织要重视党建,守牢底线,强化经费管理,规范有序地开展日常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将大力支持环保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在管理好规范好的同时,也会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沟通、相互启发、联动合作、共同发展,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