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 保安全 | 闵行区生态环境局启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 字体:  ] [分享: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保障城市安全和谐稳定发展,按照市委、闵行区委统一部署,闵行区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放射源、水源地和危险废物集聚等环境安全重点领域,于近日正式启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日前,闵行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海带队对莘庄工业区内的两家涉Ⅴ类放射源企业开展了走访排查工作。在走访中,黄海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黄海指出,企业要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日常管理水平,稳发展、保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1094319.jpg微信图片_20220121094321.jpg

走访中,黄海还实地查看了Ⅴ类放射源的使用点位,调阅了放射源管理台账和操作人员的个人剂量检测报告和剂量档案等资料,要求企业及时更新辐射安全许可证及个人剂量档案上的信息。


来源:闵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