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长专题会 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30]
[ 字体:  ] [分享: ]

6月30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长专题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同志主持会议,相关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市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强同志重要讲话,从人民城市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对上海城市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对李强书记、龚正代市长、汤志平副市长在会上的部署要求进行专题研究,用最快的速度抓领会、最有力的举措抓推进、最务实的作风抓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保工作的强劲动力,加快推进督察整改、污染攻坚、绿色发展和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


程鹏要求,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积极推动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的解决,抓紧梳理督察整改要求中涉及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和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