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环保开新局 程鹏赴金山区检查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和群众信访矛盾化解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6]
[ 字体:  ] [分享: ]

225日上午,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赴金山区调研指导工作,金山区生态环境局、区绿化市容局、金山工业区相关领导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301104622.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金山工业区现场调研信访工作。在仔细检查项目粉尘、噪声等污染防治措施,认真听取信访调处情况后,程鹏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各级部门要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及时解决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严格落实环评有关要求,确保噪声、粉尘等污染物达标排放,减少对周边村民的影响。要加强信访矛盾化解,尤其是群众反映突出的环境问题,领导干部要实地走访调研,推动整改落地,做到闭环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30110463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达金山卫站南侧地块查看督察整改情况,现场听取整治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程鹏要求区有关部门加强对督察整改项目的监管,抓紧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在按期完成中央督察整治任务的基础上,做成绿色示范工程,成为金山生态环境整治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