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2]
[ 字体:  ] [分享: ]

    830日上午,化工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管委会主任马静、副主任余亮茹、侯金花、朱斌、副巡视员钱忠祺,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淳、总会计师杨延辉出席。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孝炎围绕全国大气环境质量变化趋势、重点污染物形成与排放特征、园区大气污染防治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环保局副局长罗海林对化工区的环保工作给予完分肯定,要求化工区提高思想认识,全力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全面做好园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任务。并建议结合全国第二次污染物普查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进一步摸清园区企业特征污染物实际排放情况,为精准治污打好基础。

马静同志指出,为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美丽化工园区,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当新时代绿色化工园区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主动找短板找目标、找方法,探素世界一流化工园区的建设路径;要落实、落细、落小生态环保措施,加快美丽生态园区建设步伐: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园区生态环境大保护工作。(上海化工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