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 字体:  ] [分享: ]

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目前,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正在开展《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的编制工作。《目录清单》以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2020年版)》为蓝本,结合我市地方立法情况,进行补充、细化和完善,全面梳理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名称、职责履行、实施依据、实施主体(包括责任主体和第一责任层级)现将《目录清单(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地址:daijsaes@163.com

传真021-22061305

来信地址: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邮编200003

咨询电话:23117412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210

 

附件:

1. 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

2.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上海市生态环境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