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生态环境领域市场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3]
[ 字体:  ] [分享: ]

目前,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正在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市场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以下简称《免罚清单》)起草工作。《免罚清单》对于在生态环境领域探索包容审慎监管、激发市场活力、不断优化更具国际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现将《生态环境领域市场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地址:daijsaes@163.com
  传真:021-22061305
  来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邮编:200003
  咨询电话:23117412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2日。

附件:

1. 生态环境领域市场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正文
  2.生态环境领域市场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采纳情况:共征集到公众意见12条,其中采纳3条,部分采纳2条,未采纳7条,不予采纳意见均向提出方进行了解释说明。


上海市司法局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