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5]
[ 字体:  ] [分享: ]

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目前,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正在开展《上海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以下简称《基准规定》)修订工作。《基准规定对于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权的行使具有重要意义。现将《上海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地址:daijsaes@163.com

传真021-22061305

来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邮编200003

咨询电话:23117412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614日。

 

附件:

1. 上海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正文

2.上海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上海市生态环境

20206月5




采纳情况:共征集到公众意见4条,其中采纳3条,未采纳1条,不予采纳意见均向提出方进行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