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8]
[ 字体:  ] [分享: ]

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提高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效率,加强环评告知承诺制建设项目的事中监管,根据《本市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沪府规[2019]24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建设项目告知承诺制有关规定进行优化调整,制定了《上海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6月18日至6月24日。

联系方式如下:

  话:(021)23115627

  箱:yzhang@sthj.shanghai.gov.cn

来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200003)

 

 附件:《上海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办法(征求意见稿)》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1618


采纳情况:共征集到公众意见3条,其中采纳2条,未采纳1条,不予采纳意见均向提出方进行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