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5]
[ 字体:  ] [分享: ]


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积极有序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规范本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行为,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结合本市实际我局牵头编制形成《上海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1025日至20231124日。

 

联系人: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

邮编:200003

电话:(02123115639

邮箱:TOTAL2004@163.com

 

 附件:1.《上海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上海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