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同意调整青浦区环境空气质量分区评价点位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4-14]
[ 字体:  ] [分享: ]
沪环监测〔2020〕69号

青浦区生态环境局:
  你局《关于调整青浦区环境空气质量分区评价点位的请示》(青环保〔2020〕6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自2021年1月1日起,对青浦区环境空气质量分区评价点位予以调整,撤销“青浦盈浦”环境空气质量分区评价点位,新增“青浦徐泾”为环境空气质量分区评价点位。新增点位位于青浦区徐泾镇高泾路599 号(E 121.2886°、N 31.1663°)。
  为保证“十三五”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的延续性与可比性,以及“十四五”基准年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的准确性与完整性,请你局继续同步做好“青浦盈浦”点位和“青浦徐泾”点位的运行保障工作,实现2020年全年并行运行,确保点位调整前后平稳过渡。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4月13日


  • PDF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