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带队调研浦东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 字体:  ] [分享: ]

9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带队赴浦东新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浦东新区副区长毕桂平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6161706.jpg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唐兴路齐爱路西北侧停车场点位整改情况,前往中芯南方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调研VOC、废酸治理和绿色供应链等工作,并了解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自贸区重点企业水污染物排放监管平台和城市大脑场景重点排污企业(水、气、危废、土壤)监管平台有关介绍。浦东新区生态环境局汇报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程鹏指出,浦东开发开放30余年取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他强调,浦东新区要继续以引领区建设为契机,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改革创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和整改,加快推进智慧监测能力建设,扎实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举全局之力支持浦东新区生态绿色发展,助力浦东引领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