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石清副局长带队前往崇明区和光明集团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2-02-22]
[ 字体:  ] [分享: ]

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城市运行安全,217日市生态环境局朱石清副局长带队前往崇明区和光明集团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崇明区张秩通副区长,崇明区发展改革委、科委、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崇东水产养殖合作社、竖新镇仙桥村、崇明农场瑞华实业公司、兰桂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 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详细聆听企业和群众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遇到的困难诉求以及具体意见建议。


IMG_2273.JPG

IMG_2717.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与崇明区相关部门和光明集团就绿色农业发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碳中和岛”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朱石清副局长强调,崇明区和光明集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组织安排,及时排查化解重点区域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健康平稳的经济环境、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市生态环境局将与崇明区和光明集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对口联系机制,全面加强沟通对接,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助力生态岛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