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启洲带队赴企业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大走访、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2-07-07]
[ 字体:  ] [分享: ]

2022年7月6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吴启洲带队赴浦东新区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局大气处、市环保产业协会、浦东新区航头镇党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岱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发展现状,关切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排污许可证一体化办理、污水和固体废弃物处置等环保方面的诉求予以回应,并就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吴启洲同志指出,企业在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坚持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开展企业走访,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给足空间、用足政策,当好金牌“店小二”,积极助企纾困,让企业尽快回到正常生产经营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