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持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8]
[ 字体:  ] [分享: ]
7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国栋同志以“践行为民宗旨,牢记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局环评处、辐射处联合党支部和市辐射环境监督站党总支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
 
苏国栋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说,我们党从成立之初就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从来没有变过。新时期、新时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同时结合我们的生态环保管理岗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守初心、担使命,在辐射安全管理、环评制度改革、环境法制建设等领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苏国栋同志还主持召开了“践行为民宗旨,加强核与辐射安全防范”为主题的调查研究座谈会,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围绕本市辐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突出矛盾、热点问题等进行重点调研。市生态环境局辐射处、市辐射环境监督站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