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 字体:  ] [分享: ]
7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在中央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办公驻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程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石清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央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相关要求,局党组按照“六对照、一结合”,重点围绕“五个方面的差距”,听取大家对局党组班子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提升生态环保工作统筹能力、厘清局属单位机构职能、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生态环保能力建设、强化第三方机构监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鹏同志指出,这次我局主题教育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与环保督察工作紧密结合,在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局系统党员干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生态环保系统干部理想坚定、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吃苦耐劳的精气神。他表示,局领导班子将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举措,抓紧推进解决,同时他还当场对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第三方监管等一些共性问题作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