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 字体:  ] [分享: ]

9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石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425.jpg


会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具体举措。

朱石清同志充分肯定了年初以来局属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点评了其中的特点和亮点,并就进一步推进局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二是进一步问需于民,聚焦重点项目,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注重领导带头,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合力,进一步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宣传和典型引导,边推进、边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扩大社会影响力,真正体现环保为民、环保利民、环保惠民。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347.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党史教育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