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
[ 字体:  ] [分享: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加强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的毗邻沟通,努力做好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环境各项工作,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10月12日上午,青浦区、吴江区、嘉善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活动。三地生态环境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青浦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浦区委第五指导组领导莅临,并邀请上海市、苏州市、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三地联组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并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专题研讨。三地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生态环境实际工作,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主动服务好长三角一体化工作战略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三地与会人员特别就创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的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对环境监测数据共享点位确立、数据共享平台建立、数据共享运用等具体操作细则和环境治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行了研商,共同倡议以水为脉,争取绿色发展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同行。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人员表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地联组学习是三地加强交流合作、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种好形式,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三地生态环境联动发展共识。在这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下,大家坚定立场,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共同承担起长三角生态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中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担当,凝聚共识,深化联动,携手并进,高质量融入示范区生态建设工作,合力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打造成为生态价值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