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与示范区执委会加强对接,加快推进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31]
[ 字体:  ] [分享: ]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示范区执委会张忠伟副主任带队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对接。柏国强总工和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近期示范区生态环境专项规划编制、“三统一”制度创新、环境信息平台建设、跨界水体联保方案编制等各项示范区生态环境领域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与执委会生态和规划建设组就下阶段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柏国强总工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执委会,积极推进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和示范区其他领域的建设统筹衔接好,确保完成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示范区总体建设方案要求的各项任务。

张忠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的努力和工作成效。他认为,生态环境保护是示范区建设中最有实效、最出成果,也是难度最大的工作。他指出,下阶段要重点把握好工作节点和工作重点,协调完成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编制,加快推进“三统一”制度创新,积极探索示范区的生态文明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