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科院召开院属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 字体:  ] [分享: ]

微信图片_20210113130949.jpg

2021113日上午,市环科院召开院属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述职考评会,对院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2020年度工作述职述廉考评。院院属企业监督管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以及4个院属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院属企业监管小组组长黄沈发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祖喜、上海环科环境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舒伟、上海钦州环保经营服务部总经理夏宁宁、上海科德环保测试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翔围绕各自企业2020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所作的述职述廉工作报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院属企业监管小组副组长李芸,副院长、院属企业监管小组副组长张心良,以及院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部、行政事务部负责人等院属企业监管小组成员分别对4个企业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企业未来经营管理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沈发同志在会上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作为院属企业负责人,面对未来新的发展阶段,要有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实现新的突破。他强调,要关注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在拓展业务的同时,要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注重企业团队建设,培养和储备人才;三是要重视企业的内控管理、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补上短板和漏洞,当前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