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科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 字体:  ] [分享: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前夕,市环科院党委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院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1-朱保祥-蒋长敏.jpg

2-.jpg

6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蒋长敏分别登门看望了院92岁高龄的老党员、离休干部朱保祥和91岁高龄的老党员、退休老领导舒仁顺,并向朱保祥同志送上了党中央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朱保祥同志1944年参加革命,1946年入党,先后在部队和地方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1980年到院工作后又为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舒仁顺同志作为院老一辈环保科研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历任院前身上海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所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持参与了许多重大环保科研项目,并培养了大批环保科研人才,为院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蒋长敏同志表示,以朱保祥、舒仁顺等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和老一辈环科人,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环保科研事业发展、为环科院的建设奉献了年华、倾注了心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环科人的精神品格。在看望中,他仔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为老党员、老干部多办实事,以精准、精细的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院的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多讲讲党的光辉历史和院的实干历程,弘扬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科研铁军的新使命。

4-刘秀文-何春茜.jpg

7-江家骅-黄沈发.jpg

10-徐美叶-李芸.jpg

622-24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春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沈发,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芸等有关领导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和工会负责同志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院此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其他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