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辐射安全中心开展青年科研项目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 字体:  ] [分享: ]

      为更快促进市辐射安全中心青年技术人员的成长,营造争创高层次技术成果良好氛围,2024年2月28日,市辐射安全中心开展了青年科研项目内部报告会, 4名青年课题负责人对上年度的市局青年课题进行了成果汇报。中心朱毅主任、张锦平教授级高工和全体青年技术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在会上4名青年技术人员分别就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和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案、研究成果、下一步展望等4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展示了青年技术人员钻研辐射监测和管理热点、难点问题的思路和有益实践。

04913e84138934c6684969d0d9b3e32.jpg

张锦平教授级高工对4个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青年同志群策群力、展开热烈讨论,为课题成果进一步优化出谋划策。

朱毅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青年技术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寄语:一是要持续提升技术能力,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多思考,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写多说多练;二是梳理更高层次目标,建立从岗位熟手到专业能手到行业专家的职业规划;三是要珍惜机会,主动融入各项研究项目平台,勇挑重担,敢于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