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联组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4]
[ 字体:  ] [分享: ]

2020年7月24日上午,长宁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贾跃能、局长沈群慧带队到普陀区开展联组学习,重点学习土壤修复、扬尘污染防治等内容。普陀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参加联组学习人员首先赴603染化八厂土壤修复工地开展现场学习,详细了解了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治理修复过程。现场观看了工地管理人员通过“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施工智慧化管理平台”对修复工地全过程实施监控的演示,以及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施工现场。随后,赴长风地区1号地块实地察看了工地各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


现场学习后,双方前往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联组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秦家骏代表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做扬尘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经验交流。与会同志就道路扬尘日常管控、管理平台搭建、道路保洁、联合执法及土壤污染管理工作机制、区域集约化修复、应急处置办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