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 字体:  ] [分享: ]

为全面深化“四史”学习和成果转化,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工作。9月8日,长宁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在长宁区生态环境局举行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贾跃能、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相关领导和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状况,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介绍了落实环保督察推进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结对仪式上,党组书记贾跃能就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全力推动机场地区环保大数据平台与长宁区生态环境数据共享预警平台共享互联,主动履行企业生态环境责任,积极推进区域生态环境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生态环境工作,不断完善环境管理制度,落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新举措,携手提升机场地区生态环境质量。


共建签约之后,双方支部将依托“党建共建共创”机制,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联建互动,以组织联动、活动联建、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等方式,搭建共同学习交流、发展的“桥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生态环境发展、建设、服务”之中,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有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发展深度融合。


近期,长宁区生态环境局与上海机场集团相关部门多家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通过党建引领,共同开展联组学习。通过参观展览、座谈交流、业务培训、党课互动等形式,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渠道、丰富“主题党日”内容、优化“三会一课”载体,不断将“四史”学习推向深入,共同携手建设“美丽长宁”。(长宁区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