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美丽上海 共享美好生活 ——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公众意见征询
发布日期:[2020-10-14]
[ 字体:  ] [分享: ]

“十四五”是建设美丽中国迈向新征程的起步阶段,也是上海全面推进“五个中心”“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强化“四大功能”和加快建设生态之城的重要阶段。为全面了解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对我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的期盼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生态环境问题,反映民智、民意、体现共识,现面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共绘美丽上海蓝图,让绿色成为上海城市发展最动人的底色,成为人民城市最温暖的亮色!

本次问卷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重要参考,期待并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 


方式1: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参与问答。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105.jpg

方式2:点击在线问卷链接参与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