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固定污染源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8]
[ 字体:  ] [分享: ]

 

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固定污染源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固定污染源监督管理,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体系,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效能,依据《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我局研究起草了《上海市固定污染源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至6月28日。

联系方式如下:

  话:(02123115643

  :  xuwq@saessep.com

来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 (200003)

 

附件:1、《上海市固定污染源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