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上海市放射性废物豁免及解控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01]
[ 字体:  ] [分享: ]

为指导本市核技术利用单位履行放射性废物最小化的主体责任,推进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地对符合要求的放射性废物开展豁免、解控工作,促进本市核技术利用行业健康发展,降低环境辐射风险,我局编制了《上海市放射性废物豁免及解控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版材料请同步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9月1日。


联系人:上海市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 张轶

电话:(021)56083489

邮箱:yzhang03@sthj.shanghai.gov.cn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沪太路500号

邮编:200065


附件:1.上海市放射性废物豁免及解控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

2.上海市放射性废物豁免及解控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3.上海市放射性废物豁免及解控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制定依据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8月1日